当前位置:

我系药物载体研究室师生在“Biomaterials”刊物发表论文

2012-11-08218人浏览
    近期, 我系药物载体研究室的刘宗华老师、薛巍老师及硕士研究生钟大根同学等在Biomaterials杂志发表论文“Effects of the gene carrier polyethyleneimines on structure and function of blood components”。该期刊2012SCI 影响因子为7.404,属于生物材料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之一。 该论文系统地研究了基因载体材料聚乙烯亚胺对血液成分和功能的影响,阐明了聚乙烯亚胺的毒性机理,为基因载体的分子结构设计及其安全性提供了重要信息,更为基因载体的临床应用提供了参考。该论文的发表对提高我系的学术地位起到了促进作用。

                                           生医系药物载体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