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系2010级本科班荣获暨南大学首届“5A卓越班集体”称号

2014-04-01101人浏览

      2014330日下午,暨南大学首届“5A卓越班集体” 评选答辩在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全校19个班级围绕着“志存高远Ambitious and Lofty ideals, 崇尚学术Academy Orientation, 渴求知识Aspiring to Knowledge, 至臻学业Acquiring Perfect Profession, 多面发展All-around Development(5A)为班级建设目标进行答辩。我系2010级本科班凭借着全体班级成员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良好班风入围了此次比赛。

 

张洁玲和杨甜瑜同学代表全班登上演讲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属于2010级生物医学工程的风采与特色——胸怀鸿鹄之志的不变追求,腹有经纶博才的努力方向。3分钟的班级风采视频展示,6分钟的班级5A事迹演讲,把现场师生带入到2010级生物医学工程班级理想坚定、学风浓郁、钻研学术、热心公益、劳逸结合的情境之中。杨甜瑜同学慷慨激昂,张洁玲同学饱含激情,亲友团们齐声高呼的班级口号,感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与同学们。

 

                    班级代表回答提问环节

 

 为时四个多小时的评选答辩,经过评委老师和亲友团的投票,2010级生物医学工程班级获得了90.297分、排名第四的好成绩,成为暨南大学首届“5A卓越班集体”。

 

2010级生物医学工程班级能获得本次评选的好成绩,不单是全班同学努力的结果,离不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领导,离不开生物医学工程系老师的教导,更有班主任付出的辛劳汗水。2010级生物医学工程班级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中,将充分发挥“5A卓越班集体”的带头作用,把5A的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

 

                      班级代表与亲友团们合影

                                                         

通讯员:方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