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中春游其乐融融

2014-04-02150人浏览

 

2014329日,我们2013级生医班拥有了一次难忘而美好的回忆——大夫山之雨中春游。活动的反响很好,班群上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点赞不绝。

 

虽然当天天公不做美,出游之时雨纷纷,但同学们热情丝毫不减,依旧冒雨兴高采烈地前往大夫山。雨天虽然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是乐趣,带给我们别有一番滋味的享受。雨中的大夫山,仿如美人沐浴般静谧,沉稳,朦胧,美不胜收!雨中,我们欢呼雀跃,骑单车、踩游艇、赏睡莲、拍美景,乐不可言!

 

 

中午老天略发善心,稍稍放晴。雨后的大夫山,更显亮丽,花朵娇美可爱,略带羞涩;树木苍翠欲滴,如换新装;空气清新,夹杂着泥土的清香、桂花的芳香和樟树的幽香。趁着这美好时光,我们选了一块空旷的草地,全班同学围坐在一起,纵情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野餐时光。

 

 

这次春游不乏快乐的画面,更有感动人心的瞬间。当我们要去玩游艇时,班主任留下来为我们看守自行车,免除我们的后顾之忧。骑车过程中,一位女同学不小心摔倒擦伤了,同学们主动献药,并小心翼翼地给她消毒擦药,再次上路时还有不少同学故意放慢速度为她保驾护航。车技稍逊的班长也使尽全力为同学提供动力。这些感动,一定会常驻我们心中。

 

毫无疑问,这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我们班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有同学说:总算把同学认齐了!”、“终于有班级如家的感觉了!这次大夫山之行我们玩得尽兴,吃得开心,笑得灿烂!我们13级生医班同学的心靠得更近了!

 

                                      通讯员 王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