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系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4-05-05233人浏览

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我系首届本科毕业生04届校友分别从澳门、深圳、佛山等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重温青春时光,共忆美好岁月。52日下午,在生物医学工程系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学院敖宁建副院长、我系谢德明副系主任、吴晓玲副书记和部分教师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原班主任覃百花老师主持。

 

    会上,谢德明副主任致辞,欢迎04届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团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我系近年的发展和未来规划,祝校友们事业进步、生活幸福安康,并转达了系主任和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殷切祝福。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屏幕上,一张张入校时的照片令校友们回忆起难忘的大学时光。从入学时稚嫩青涩的面孔,到毕业时的意气风发,再到如今步入而立之年,在场师生们都感慨万千。

 

忆青葱岁月,谈人生经历。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有的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有的公务员是单位的骨干力量,还有的自己创业成立公司。吴晓玲副书记说,经过10年的努力,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生医系的骄傲,母校和院系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院系的工作,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生医系实验室,了解我系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为母校的变化感到自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母校和院系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