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难忘暨大 感恩生医

2014-06-26168人浏览

 ——生医系2014届毕业生晚会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时节,又到了告别的时刻。四年的大学时光,到了要说再见的一刻。2014615日晚,生医系2014届的毕业生们相聚在毕业晚会上,用歌声表达对暨大的不舍和对生医系的感激。晚会由生医系2010级本科班承办,系领导、老师、研究生及师弟师妹们应邀参加了晚会。

 

系主任薛巍老师在晚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副主任谢德明老师、副书记吴晓玲老师、班主任王小莺老师也分别向同学们送达了祝福和希望。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10级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幅写有“师恩深似海,桃李满天下”的立轴送给生物医学工程系全体老师,以略表心意。

 

 

晚会上,10级同学的歌曲串烧《思念,再相逢》把四年的情感灌注其中,让人慢慢品味;11级的《领悟》唱得透彻心扉,吉他弹奏《明天你好》获得掌声连连;12级的小品《四年》庄重中带着诙谐,令人回味大学的美好时光;13级的歌舞《我是DJ》展现了师弟师妹们的青春活力。老师的参与让整个晚会更加炫目,敖宁建老师、覃百花老师、郭海卿老师以及吴晓玲老师合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王小莺老师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晚会上播放了10级同学们制作的三段视频《回忆》、《我们毕业了》、《我们的班长》,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暨南园的思念、对生医系的不舍和对同学情谊的珍惜。

 

晚会结束了,但生医学子们相信同学谊、师生情永远不会结束。“生医系是我们的家,毕业了也要常回家看看”,这是系主任的心声,也是同学们的愿望。

 

 

                                           (通讯员:方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