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4-09-26142人浏览

2014年9月25日上午十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2014级研究生见面会在第二理工楼211会议室顺利举行。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薛巍教授、副主任谢德明副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晓玲老师、以及黄耀熊教授、汤顺清教授等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这次迎新暨师生见面会。

 

 

 

会议首先由薛巍主任致欢迎词,并向各位新生一一介绍了生医系所各位老师及各实验室师资队伍基本情况。随后新生们依次作自我介绍,同学们个个情绪高涨,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希望。接着谢德明副主任介绍了生医系概况及发展历史;吴晓玲副书记介绍了生医系学生工作情况,并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及生活和学习注意事项。会议室里不时传出师生们爽朗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老师再次欢迎新生,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和熟悉实验室环境,融入到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大家庭中。

 

李慧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