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医小苹果 驰骋南校区——记2014级生医新生训练营

2014-11-11132人浏览

    在欢声、笑语、荣誉、掌声交融汇聚的闭营仪式上,为期十天的新生训练营完美落幕。在短暂而快乐的训练营期间,2014级生物医学工程系的34位新生,从彼此陌生到互相熟悉,从松散如沙到团结如绳,他们成功迈出了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以梦为马,在南校区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尽情驰骋。

 

   

 

      新生训练营第一天,34位同学齐聚南校区教学楼218,在此展开了新生训练营期间的首项活动——班级建设。每个新生都不会忘记这一天,因为他们终于可以目睹整个班级同学的庐山真面目了。初次见面,兴奋之中略带羞涩,台下,每个人都好奇地打量着其他同学;台上,同学自信大方地自我介绍,雄心勃勃者亦抓住机会,积极竞选班干。内蒙古的妹子直率热情,四川的小伙子腼腆憨厚,香港的男孩幽默有趣,广东的女孩温婉可爱......ن来自不同地区的新生性格各异,爱好不同,但都同样对班级充满热爱。对大学充满憧憬。

 

    身着鲜亮的粉红色营服,这届的新生被师兄师姐们亲切地称为小苹果。一片片跃动的粉红给新建的南校区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训练营期间,14级生医的朝气蓬勃的小苹果们更是活跃非凡。运动场上,小苹果们排着整齐的队列,一边练习五步拳一边大声呐喊;宿舍楼下,小苹果们积极参加体验教育,笑声不断,掌声震耳;图书馆里,小苹果们聚精会神听讲座,主动了解大学生活;师生交流,小苹果们初涉专业信息,信心满满。此外,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比赛也极大地充实了小苹果们训练营期间的生活。岭南文化考察让小苹果们近距离感受岭南文化的魅力;荧光夜跑助小苹果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班服口号及创意造型比赛给了小苹果们发挥集体智慧和创新能力的舞台......。在短暂的训练营期间,有挑战,有付出,有快乐,有感动,每位小苹果都收获了成长,迈向了大学生活。

 

 

  “凌绝顶,我为领,生医览遍天下景;乘波澜,扬风帆,今朝由我指江山。”这是14级生医的班级口号。作为第一届入驻南校区的新生,他们将来还会面临诸多挑战,但是拥有如此气魄和美好梦想,他们定能乘风破浪,锐意进取,与南校区共同成长,为梦想努力拼搏!

 

                                   通讯员:王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