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医学子在海外(博士篇)

2018-12-24470人浏览

郭众

 郭众

2014年9月-2017年6月于暨南大学药物载体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导师薛巍教授

2017年9月至今于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NTU)是新加坡的一所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其校址前身是成立于1955年的南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秉承创新高科技,奠定全球性卓越大学;全方位教育,培养跨学科博雅人才的办学精神,近些年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在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第11名,亚洲第1名。

 

学子心声:

    非常感谢暨南大学为我提供优秀的科研平台、感谢老师悉心的指导和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在这里我掌握了知识、完成了学业、收获了爱情、学会了做事、找寻了充满兴趣的研究方向。正因为老师的指导和大家的帮助,使自己有机会在更高的平台学习深造。祝愿药物载体实验室发展越来越壮大,实力越来越雄厚。

 

李莎

  李莎

2016年9月-2019年6月于暨南大学药物载体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导师刘宗华教授

2018年8月-2019年5月于南洋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NTU),是新加坡著名的公立大学,它的校园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教育,备受学生青睐。它是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凭借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坚实基础与强大优势享誉国际,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世界享有盛名。


学子心声:

    感谢暨南大学及药物载体实验室在我前往南洋理工大学交流学习过程中给予无私的支持、关怀和帮助,我很荣幸有这次求学进步拓展视野的宝贵机会,让我学习更多,收获更多。同时也期待暨南大学能进一步的迈向世界舞台大放光彩。